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蚌埠医学院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量:

    新同学你好!

    祝贺你被录取为蚌埠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为方便你报到、缴费、注册,请按我院以下规定办理入学手续。

     

    一、报到时间:

    2020229报到专业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

    202031报到专业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药学、口腔医学、护理学、护理(专科)

                               

    二、报到地点:蚌埠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蚌埠市治淮路800号)。


    三、新生报到时请携带下列材料:

    1、录取通知书(请考生1月6日后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自行打印,网址:https://jwc.bbmc.edu.cn/zsxx2.htm )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新生登记表》 点击下载新生登记表.docx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并贴上近期免冠照片;

    4、专升本新生从学信网下载打印本人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填写《有效毕业文凭保证书》 点击下载保证书.docx一份。


    四、收费标准:

    1、学费1650元/学年。新生报到时领取其本人的校园银行卡,20203月20日前激活银行卡并将第一学年学费1650元存入卡中(为保证银行顺利扣款,可预存1700元),我校20203月21日通过银行统一扣缴新生的学费。

    2、学校代收学生教材费,新生报到时自主向学校招标定的教材供应商订购教材


    五、联系电话:

    招生办公室(解答录取相关事宜):0552-3178336

    继续教育学院(解答报到、教学相关事宜):0552-3050159,3070048。


    六、特别提示:

    1、因新生报到时要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要求学生本人到校报到。

    2、我校不设校外新生报到点,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收取新生学费和教材费。

    3、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报到者,请在不超过报到期限一周内办理有关手续,否则按照有关规定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4、学生报到期间学校及周边来往车辆多,极易造成交通拥堵,请报到新生选择适出行方式。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蚌埠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