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量:

32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昕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1号会议室召开。陈昌杰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昌杰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及近期更名大学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学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与同仁医院的教学合作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上海有着优质的教学和医疗资源,有利于我校学生的高质量培养。为了贯彻国家长三角发展一体化战略,我校将会扬皖所长,坚持与沪苏浙精准对接、全域对接,在高等医学教育领域深度融合,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凝心聚力,医教协同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牛昕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及教学投入情况,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注重医疗、教学、科研水平的全方位提升,医院“十四五规划是立足大虹桥、辐射长三角,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大学的高水准附属医院。此次来访,同仁医院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引进、研究生联合培养、临床学院建设、党建联盟、思政项目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期间,各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就护理学专业实习和整建制理论教学班组建、临床医学专业理论教学班工作持续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人才招聘、劳模工作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