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4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研究生院、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及附属医院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昌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招生复试、本科生转专业、毕业生出科及考试、实习交接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以2022届毕业生工作为核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学生处对毕业生就业及毕业安排进行了通报和布置。研究生院就研究生答辩、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及结题、2022年度导师遴选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人事处通报了博士招聘相关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通报并布置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核心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等事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大创项目及本科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陈昌杰对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造安全托底的教书育人环境;二是科学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各项工作,坚守“以生为本”理念,着力做好毕业生教育和服务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间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切实将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王震寰/ 胡莲翠/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