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教务处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培训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

    3月2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培训布置会,部署推进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王震寰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针对复试工作进行培训、布置,详细解读了《蚌埠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对下一步工作的日程做出了安排,从培训、复试人员构成、复试的内容和形式、复试流程、网络复试、复试专家职责及考场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教务处处长王震寰对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文件和时间节点完成复试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密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安全有序推进招生考试工作,做到零差错、零投诉;三是要以人为本,做好与考生的联系与沟通。

                    (王震寰/审  韦卓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