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量: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昌杰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招生政策、一志愿达线情况、复试录取办法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就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复试形式复试差额比例、调剂要求以及录取规则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审议通过了《蚌埠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校长翁建平就做好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生复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健康安全;二是做好招生录取过程的安全保密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并执行教育部、安徽省等上级部门的各项招生相关政策和规定,确保公平公正,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耐心指导考生,提升服务意识

    党委书记蒋家平在总结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复试过程监管,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今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王震寰/审  韦卓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