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量:

10月14日晚,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蚌埠医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教室成功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全校各院、部共有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校教务处、公共基础学院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比赛,外文教研室英语专家担任决赛评委。

恰逢建党百年之际,参赛选手围绕“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这一主题,用英文讲述了自己身边的红色故事,抒发了自己的红色情怀。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满怀深情,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党的百年征程的敬佩之情以及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决赛选手口语流利、语音纯正、回答问题逻辑清晰、内容充实、见解独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获得热烈掌声。评委根据大赛章程评出了各等次奖项,学校将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10月底举行的省级决赛。

 

(王震寰/审 郭书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