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10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研究生院、图书馆、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及附属医院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昌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部署下一阶段招生、教学运行、考务、实习、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强调要以“三全育人”为导向,“五育并举”为措施,以教师队伍及能力建设为核心,持续强化“双基”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建立健全过程性评价与形成性评价考核机制,强化“校-院(系)-教研室”三级管理模式;持续优化实验室“三全管理”体系,确保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安全实现全过程、全要素、全人员管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对2021年度审核评估、教学督导、质量工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作出相关要求。研究生院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反馈和布置。图书馆对学生图书借阅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出建议。

陈昌杰总结强调,各二级院系要认真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要切实履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职能,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王震寰/审 胡莲翠/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