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讯飞杯”演讲[A•I]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量:


428日晚,蚌埠医学院“讯飞杯”演讲[AI]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公共基础学院协办,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领导出席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并致辞,全校200余名学生观看了决赛。

 

30位选手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挺进本次决赛,他们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这个主题,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精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我们相信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选手们流利的英语表达,敏捷的临场反应以及积极向上的演讲内容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外文教研室夏娟副教授为决赛作了精彩点评。

 

近年来,外文教研室以各类高水平英语赛事为契机,聚力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打造一流的外语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流“金课”;积极构建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

(教务处、图书馆、公共基础学院供稿 摄影社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