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标准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的管理和监控,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1月15日上午,在学校1号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布置会。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以及公共基础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等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昌杰副校长主持。会上,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校2020年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我校2020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及评优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通报了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情况。

陈昌杰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各院系要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和质量管理,在严肃查处学术不端行为的同时,提前做好对学习存在困难同学的帮扶和指导,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王震寰/审,韦卓利/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