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量:


410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研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学生处、质评处、人事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处室以及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系(部)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学生线上学习、考核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师德师风建设、招生情况、教学改革、学生返校返岗预案、实习生进点、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就业、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昌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希望继续保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及时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经验和不足,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三是各部门要守岗担责,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

 

(王震寰/审 戴中齐/文 赵玲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