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教务处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量:

12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会,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领导及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王震寰处长主持。

会上,王震寰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国家医学教育改革相关动态,对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组队参赛提出了要求。护理学院介绍了我校2020年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竞赛筹备情况。临床医学院介绍了历次参加全国技能竞赛的经验。

王震寰指出医学教育要稳规模、提质量,精准办学定位,加强专业建设,尤其要强化学生临床岗位胜任力的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实现学生全员覆盖、全员受训、全员受益。对我校护理学技能竞赛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做出进一步部署。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应高度重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强化统筹安排,加强医护协同,积极做好相关方案和各项准备工作。

 

                 (王震寰/审 宋涌/文 王远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