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安徽省护理学(本科)自考助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量:

为适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的需要,加强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的组织与管理,确保考核质量,学校组织召开了安徽省护理学(本科)自考助学工作研讨会,来自7所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领导和专家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陈昌杰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陈昌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对开好本次研讨会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做好护理学(本科)自考助学工作,加强实践环节考核管理,提高护理自学本科质量,进行充分的研讨交流,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的护理人才而不懈奋斗。

教务处处长王震寰教授就做好2020年护理学(本科)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护理学院院长谢晖教授对实践环节毕业论文考核要求和论文撰写进行了培训。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劲松、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兴林、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查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玉蓉等围绕护理学自考助学现状、发展趋势和进一步加强与助考院校合作进行了研讨,他们期望主考院校对各助学中心在师资队伍培养、实验实训教学、护理教材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遴选培训、论文指导方式方法和答辩环节组织实施、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此次研讨会增进了我校和省内助考院校之间的交流,将推动我校护理学(本科)自考助学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后,助考院校参会代表参观了校史馆。

 

 

(王震寰/审   吴述银/   刘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