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新学期我校顺利开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量:

2月25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一大早,伴随着8点整上课铃声的响起新学期第一堂课正式开始,校本部及各临床学院同步顺利开课。课堂上,教师认真授课、传递知识,学生专心听讲、接受新知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良好。

(校本部临床学院同步开课)

校领导高怀荃、陈昌杰带领教学管理部门、各负责人提前来到教学区,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教室环境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观看视频监控)

检查结束后高怀荃组织召开了现场工作汇报会,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以及教学准备情况。陈昌杰强调,我校开学总体秩序良好,各部门要认真核实学生到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同时严抓毕业班上课出勤率,进一步严肃教学过程管理。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学巡查工作,并就各部门试卷、教学文档等存档情况进行检查,以建设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高怀荃最后总结到,学校新学期工作整体开局良好,师生要到岗到位,要收心收神全心全意投入教学中,行政人员要尽心尽力搞好服务工作。学校发展正处于攻关克难的关键时期,仍然要苦干、实干、加油干。党代会任务分解、专业认证整改、审核评估整改、大学更名筹备等各项重点工作正在逐步推进落实中,各部门要对标完成,务求实效。

 

 

(吴俊英/审 黄艳丽/文 赵玲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