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科室工作

    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报送制度
    作者:张华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阅读量:

    为了规范、有序地做好全校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更好地保障实验教学运行,特制订《实验教学耗材采购计划报送制度》。

    1.    耗材领用部门应根据全学期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际需要,一次性准确填报所需实验耗材计划。

    2.    耗材计划必须严格按照申报表要求逐项填写清楚,否则不予采购,由此造成的损失由领用部门承担。

    3.    某些特殊耗材如动物血液、生物制品等需临用前即时采购的,使用部门必须在计划申报表备注栏注明具体使用时间,供应商按时间要求采购送货。如有变化,使用部门需提前一周告知,否则由此对教学运行造成影响的责任使用部门承担。

    4.    耗材申报计划必须经系部分管领导审核签名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文档报送教学保障中心,以便及时汇总分类报国资处招标采购。报送时间:每学年第一学期的计划在5月中旬报送,第二学期的计划在11月中旬报送。对未按时报送计划未能按时采购而对教学运行造成影响的责任由领用部门承担。

    5.    因某些特殊情况如技能竞赛或临时增加的实验教学任务等需要增加采购耗材的,须有使用部门申请经系部分管领导审核签名并加盖系部公章后报教学保障中心采购。

    6.    研究生、科研以及动物中心用实验耗材也需要按上述要求申报耗材计划。所产生的经费单独核算。

                               教务处教学保障中心

                                                                                2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