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要求,1月13午,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二总支委员胡荣荣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一支部书记童旭辉处长主持。

     

    会前,教务处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20232号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全体党员以及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胡荣荣同志首先提出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随后童旭辉处长、朱广萍副处长和张浩轩副处长分别宣读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对三位党员处级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三位党员处级干部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回应,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胡荣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希望一支部能够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