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员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量:

    2023年1月6日上午,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员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童旭辉同志主持。

    会上,童旭辉同志作为支部书记以“团结——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作为主题,围“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能团结奋斗的民族才有前途,能团结奋斗的政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等重点内容并结合学校、教务处工作实际,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童旭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谋深谋实学校建设发展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其他与会同志针对部分问题展开讨论。

    童旭辉要求全体人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凝聚力量、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