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本科组)10月在合肥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卫生管理学院的梁帅帅、胡子安、许旺三名同学经过网络赛和现场赛两轮角逐,荣获安徽省二等奖。



本次赛事主要内容包括:大数据平台搭建,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数据挖掘与数据融合和综合应用案例,旨在培养学生大数据平台构建与关于数据分析能力,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挖掘、培养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通过比赛前期培训、学习,以及比赛历练,我校参赛选手掌握了过硬的大数据分析专业技能,并能熟练地将大数据方法和逻辑思维融入到实战中去。在比赛中,他们沉着应战,不惧强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得以脱颖而出,喜获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积极构建学科竞赛平台。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方针引导下,学生通过参加创新团队、科研小组等方式,在相关老师指导下进行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参与竞赛的种类和规模逐年增加,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日益提升,逐步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学习氛围,培养的学生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

(陈兴智/审 邱煜炎/文、摄)


电话:0552-3175813 邮箱:bbmccxcy@163.com  copyright 2019-2021 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