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6月29日,我校选派17名教师参加了由滁州学院和北京中青双创教育科技院联合主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会”。

培训会在滁州学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滁州学院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吕爽博士从“双创学院”和“产教融合”的宏观到具体,构建到落地,国外到国内介绍了如何“打造创新创业学院、助力创新创业工作”和“构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姜华博士从“课程建设”以自身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取得的良好成效为切入点,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与“专创融合”课程体系设计”。原慧琳博士结合本校教赛融合的创新育人模式,介绍了以实习安排为抓手,逐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与大赛的特色经验。

三位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向参会教师作了精彩分享。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我校参训教师对创新创业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创业教育通识课与“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育人模式有了全面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宿东/审  王小标、卓平平/文  卓平平/摄)


电话:0552-3175813 邮箱:bbmccxcy@163.com  copyright 2019-2021 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