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政策

    蚌埠医学院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章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量:

    一、学校全称:蚌埠医学院

    二、办学层次:本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有关省(区、市)的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招生录取工作。

    2.2020年学校面向全国19个省(区、市)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按照考生所在省(区、市)规定的录取批次进行录取。

    3.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以各省(区、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4.学校按照各省(区、市)的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录取。

    5.如按第4条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将未完成计划,调剂到其它生源充足省(区、市)使用。

    6.专业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进行录取,无专业级差。当出现考生总分相同、专业志愿也相同,按其所在省(区、市)投档的排序和排序原则进行录取若所在省(区、市)投档时未排序或无排序原则则按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单科成绩排序的优先顺序:理科为理科综合、数学、语文、外语,文科为文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

    7.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可调剂至招生计划未录取满的专业;服从专业调剂,则予以退档。

    8.高考改革试点省份的录取工作按照该省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相关文件执行。

    9.学校不限考生外语语种,但入校后各专业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10.体检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11.执行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制定的加分政策。

    12.往届生和应届生录取时同等对待,无男女比例限制。

    六、颁发证书:

    1.颁发学校名称:蚌埠医学院

    2.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修完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考核合格准予毕业者,发给毕业证书)

    七、学费标准:

    均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奖助学金:详见http://211.70.132.17/zzglzx/Index.asp

    九、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552-3178336                    电子邮箱:BBMCZSK@126.COM

    监督电话:0552-3175027                    申诉邮箱bbmcjw@126.com

     址:http://www.bbmc.edu.cn          邮政编码:233030

    本章程由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章程上级文件精神有不一致或未尽事宜,以上级文件精神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