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已经结束。统考成绩经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查全部无误;自命题科目经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全部无误。

    考生自3月2中午12:00起可登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个人排名情况,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温馨提示:1、因本年度国家分数线未公布,此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进入复试名单的依据

    2、我校所有排名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合在一起排名,学术型与专业学位型分开排名。系统查询页面显示的“专业排名”为考生所报考专业内所有考生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不排除少数考生存在并列排名的情况。“方向排名”为考生报考专业三级学科或研究方向排名顺序(例如:某学术型外科学-普外考生显示“方向排名第2”,则表示该考生在学术型外科学-普外这一三级学科内排第2名)。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