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寒假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量:

    为增强我校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教务处联合校团委、临床医学院,积极组织优秀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学生通过线下座谈会、线上宣讲会等形式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学习经验和高考心得,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我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招生专业、历年数据、办学成果、校园生活等情况,并在招生宣传现场为高三学生现场答疑,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踊跃报考我校。


       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宣传作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扎实推进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任务,进一步增进了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