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网报数据初审结果的提示(不断更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量:

    名位考生:

    我校对截止到2021年10月2513:00报考我校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如下考生(见附件)报名信息疑似有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请有关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25日22:00前)尽快修正

    所有报名考生务必认真查看我校公布的《蚌埠医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相关报考要求加强核对。由于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0552-3178336。

     

    温馨提示:

      1、受网报信息审查方法限制,未在下列名单中的考生不代表其一定符合各项报考要求;附件名单中考生也可能存在其他不符要求之处。

    2、受网报信息限制,我校无法取得考生个人联系方式,无法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3、因报名即将结束,此次更新为最后一次更新,请25日13:00以后报名的考生自行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和条件等。


    附件(名单按照姓名排序):

    1、 截止至10月25日13:00网报考生初审结果提示.pdf

    2、 截止至10月25日13:00网报考生学籍学历初审结果提示.pdf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