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我校2021年普通专升本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蚌埠医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各位考生按照免试考生申报办法按时提交了相应的证明材料。按照章程中“鼓励政策”规定,经初步审核,现将符合条件的5名考生(名单附后)名单予以公示,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412日,具体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二、面试方式:网络远程面试

    三、面试平台:蚌埠医学院云考场网址为: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BBMCEdu(建议提前将该域名添至收藏夹)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熟悉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  考生使用手册(web或windows).docx ; 考生使用手册(APP).docx )和应急考场使用手册(  如何使用通道2考场.docx;面试时使用报名时注册的手机号码和手机验证码登录每位考生每天登录系统最大次数为5次,如超过次数当天将不能登录系统,无法进入考场

    四、网络远程面试准备

    1、考生下载打印《蚌埠医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 点此下载承诺书.doc ),落款处必须手写。签订后的承诺书拍成照片以附件的形式于411日前发送至我校招生办电子邮箱:bbmczsk@126.com,命名为“姓名+2021专升本承诺书”。

    2、硬件设备。

    第一机位:一台电脑(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内存8G及以上,电脑必须安装Windows7及以上系统,提前安装好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如果笔记本电脑本身配置的摄像头、话筒效果较好,可直接使用;如果效果不理想,需要额外配备;台式机配备高清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

    第二机位:一部智能手机(限安卓系统5.0以上;iOS系统更新至9以上),不要使用OPPO/VIVO老款手机,建议准备手机支架。

    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考生双手摆放桌面,第一机位从正面拍摄,放置在距离本人约30cm处,完整拍摄到考生双手以上身体部位。第二机位从考生侧后方45°距离本人1m处拍摄,可以拍摄到考生侧面及主设备电脑全屏幕,需保证面试考官能够从第二机位清晰看到第一机位屏幕。如图:

    4131

    尽可能使用电脑及有线网络进行视频面试,如确有困难的可仅使用智能手机,手机电量需保持充足,并将电话设置为“免干扰模式”,确保手机费余额、流量充足。

    3、环境要求。面试环境应保证光线明亮、封闭安静(噪音应低于40分贝)、无干扰、相对封闭的独立空间,面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面试场所考生座位1.5m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其他电子设备等。保证稳定网络环境,最好是网线接入,备用4G/wifi。

    4、考生形象要求。考生必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资格审查、人脸识别等工作。考生本人应衣着得体,全程五官清楚显露,保持发型整洁,免冠、素颜、露耳且不可佩戴首饰等。座位与电脑之间距离以视频中能显示人体上半身和双手为宜。

    5、网络测试。考生要提前熟悉并安装远程面试平台系统。建议系统注册账号为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若手机号有变更,可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办修改手机号,面试前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测试,以保证面试正常进行。考生应按学校通知要求,提前下载并熟悉面试平台,做好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进行测试演练。遇技术问题,或面试过程中非正常断网,应及时与所在学院联系。面试前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我校网络面试平台测试与操作流程将另行通知。

    6、参加网络面试考生需准备的其它用品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

    3)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

    五、考生面试流程

    1、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在线面试系统,并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

    2、选择并进入业务

    3、选择专业

    4、下载客户端

    5、核对考场

    6、准备考试

    7、人脸识别

    8、待考官邀请面试

    9、加入考场开始面试

    10、收到结束面试的提示

    11、在面试过程中因断电、断网等情况导致异常退出,若间隔时间很短,可重新登录系统继续参加考试(考官可先邀请其他考生面试,待考生重新进入后再邀请该生),若间隔时间较长,可联系学校管理员说明情况。

    六、注意事项

    1、谨防诈骗。我校专升本面试除正常报名费外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方面的事宜,所有涉及金钱的事项,考生务必保持警惕。

    2、各考生面试前应调整心态,加强对相关专业知识体系的梳理与回顾,以最佳状态迎接面试。  

    附件:蚌埠医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考生号

    姓名

    报考专业

    获奖证书

    21341961910141

    吕志强

    护理学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护理技能)

    21341961910144

    王晴晴

    护理学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护理技能)

    21341961910299

    谢倩

    护理学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护理技能)

    21342217910278

    孟柯羽

    护理学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护理技能)

    21342217910213

    张晓雨

    护理学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护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