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普通专升本考生申领安康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将考前申领安康码相关事宜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办理,以免影响考试:

    一、申领时间:考生于6月15日前完成申领。

    二、申领方法:手机下载“皖事通”APP ,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如实填报考生个人信息。

    三、温馨提醒

    1、考生本人或考生家长应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

    2、“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

    3、考试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必须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佐证材料,并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

    4.“绿码”考生:“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