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我校2020年专升本退役士兵及技能大赛获奖考生上传证明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考生、获奖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考生5月15日-16日登录 “蚌埠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http://211.70.128.65/”,按照操作指南(后附)要求在线提交材料用于资格审核。

    “退役士兵”考生提交《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还需提交立功授奖证书、授奖命令)电子版(拍照)。获奖应届毕业生考生提交安徽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电子版(拍照)。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实、证件造假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资料提交完成并经审核确认后,不得修改。考生可在系统中查看审核进度,审核不通过的我校将待全体考生专业资格审核全部结束后通知考生本人。

       附: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