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准备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阅读量: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要求, 为更好的完成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将复试时需提交的材料公布如下,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准备清晰有效的扫描材料,并按顺序合成2PDF文档,以备提交系统审核,具体提交办法另行通知。


    1.必需材料PDF1

    1)初试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可下载)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考生思想政治审查表( 蚌埠医学院2020政审表.doc);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盖章版)

    5)学籍学历证明。应届生需提供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应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验证(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其他情况需提供说明和相应证明材料。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复试诚信承诺书(手写签字后扫描)( 蚌埠医学院2020复试承诺书.doc


    2.附加材料PDF2

    1)大学英语六级成绩成绩单全国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

    2)科研成果佐证材料以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3)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及招生章程中报考专业要求提交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