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蚌埠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量:

    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现将报到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的新生

    报到时间:2019711

       报到地址:新校区(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2、科学学位的新生公共卫生药学、护理专业学位的新生

    报到时间:201996日 。

    报到地址:新校区(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二、请按以下程序办理入学手续:

    1、研究生院:交验相关材料

    1)《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它们的复印件(验原件,复印件各一式2份)。

    2)交1寸同底近期免冠照片4张。

    3)交党、团员组织关系证明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省外纸质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一般带纸质介绍信和信息采集表来校报到安徽省省内只需要电子转接,转至中共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具体支部名为:中共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委员会第七党支部

    团组织关系转至安徽省蚌埠医学院团委具体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团委,其中专硕转至2019级专硕团支部,学硕转制2019级学硕团支部)。

    4)交户口迁移证:根据有关政策户口迁移自愿办理。(“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三证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等必须一致;“户口迁移证”签发日期处必须加盖当地公安机关的户口专用章,未盖或不清楚一律无效;“户口迁移证”不许涂改,如有涂改必须在涂改处加盖户口专用章方有效。)。

    5)领取体检表和宿舍钥匙。

    2、财务处:未在开学前通过我校寄发银联卡缴费的考生,持录取通知书缴费并将缴费单交至研究生院。

    3、校医院:体检(详情见校医院公告)

     

    三、新生入学缴费项目标准:(暂定)

     

    序号

    项目

    科学学位新生

    专业学位新生

    公共卫生专业新生

    金额(元)

    金额(元)

    金额(元)

    1

    学费(学年)

    8000

    10000

    10000

    2

    住宿费(学年)

    1000

    800

    1000

    3

    代收代支费:体检

    60

    60

    60

    合计

    9060

    10860

    11060

       [请按以上项目在财务处统一缴费。学校禁止任何部门以任何形式乱收费,学生有权拒绝向任何个人和单位缴纳额外费用] 。  

     

    四、说明:

    1711报到的新生,自行到校,在蚌埠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均可乘115路公交(海亮明珠西)下(乘坐出租车费约18元人民币)。若坐高铁或动车至高铁蚌埠南站的新生,可乘128路公交到蚌医新校(南门)下(乘坐出租车费月7元;若步行约10分钟可到学校南门)。

    96日报到的新生,学校在蚌埠火车站和蚌埠南站(高铁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有专车接新生。若自行到校,在蚌埠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均可乘115路公交或207路中巴到蚌医新校(西门)下(乘坐出租车费约16元人民币)。若坐高铁或动车至高铁蚌埠南站的新生,可乘128路公交到蚌医新校(南门)下(乘坐出租车费月6元;若步行约10分钟可到学校南门)。

    2、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在报到前以书面形式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向学校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经济困难的研究生,请于入学前在当地办理国家生源地贷款手续。蚌埠医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收缴账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蚌埠航欣支行      银行账号:194001040004545     账户名:蚌埠医学院

    3请各位同学定期注意关注我校校园网(www.bbmc.edu.cn),以便我校通知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552-3175070

    (研究生院),0552-3178336(招生办公室)。

    4请专业学位加入QQ547990131;科学学位加入QQ375740039;分别以“专业+姓名”申请加入。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院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