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6 阅读量:

     

    一、成绩查询
    2月15日上午08:00开始,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查
    1、成绩复查受理对象:报考我校对初试考试科目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2、成绩复查科目范围:思想政治、英语一、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等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具体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和山东鸥玛公司共同组织实施;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工作由我校负责并组织实施。
    3、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月16-17日、2月20-21日,上午09:00-11:30,下午2:30-5:00.
    4、成绩复查受理地点:蚌埠医学院(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行政楼B105室。
    5、成绩复查流程: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居民有效身份证到我校提交成绩复查申请表(点此下载)。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复查;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自行组织复查。
    6、成绩复查结果:复查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