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蚌埠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初审情况(定期更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量:

     

    各位考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期间(2016年9月24-27日网上预报名,10月10-31日网上报名),我办根据中国研招网后台下载的报考我校数据,进行初步筛选,将初步审核情况(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名单)公布并定期更新。
          注:凡初审情况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凡报名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如不修改,将不予准考。因考生联系方式、学习工作经历等敏感数据考前不提供下载,供参考的审核信息有限,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及《蚌埠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的各项要求自行检查核对。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最终报名资格审查以现场确认后的数据审查为准!
          重要提示:请各位考生在报考我校之前认真阅读《蚌埠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http://www3.bbmc.edu.cn/web/zsksc/6),了解报考要求及注意事项,否则影响报名考试,责任自负。
     
    附件: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 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