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蚌埠医学院2017年普教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王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阅读量:

     

     

    蚌埠医学院2017年普教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供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使用】
     
     
    一、 报到时间:2017年9月8日。
    地    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二、请按以下程序办理入学手续:
    1、办理入住手续:持录取通知书办理。
    2、系、部: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医学检验系报到:
    (1)交个人档案个人档案如需邮寄的请寄至: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蚌埠医学院学生处,联系电话:0552-3178076,邮编:233030.)
    (2)交党、团员组织关系证明(党组织关系转至蚌埠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转至蚌埠医学院团委)。
    (3)交户口迁移证:根据有关政策户口迁移自愿办理。凭录取通知书办理,不迁户口的考生应提供户籍地派出所提供的证明。(“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三证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等必须一致;“户口迁移证”签发日期处必须加盖当地公安机关的户口专用章,未盖或不清楚一律无效;“户口迁移证”不许涂改,如有涂改必须在涂改处加盖户口专用章方有效。)
    (4)领取体检表和宿舍钥匙。
    3、财务处: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财务处办理缴费。
    4、校医院:体检(报到时通知)。
     
    三、新生入学缴费项目标准:(暂定)                                     

    编号
    项目
    金额(元)
    1
    学费(学年)
    4290
    2
    书籍费(按学年预收,每学年800元,毕业时据实结算)
    800
    3
    住宿费(学年) 
    800
    4
    代收代支费: 体检  
    50
                专业学习必备用品费等
    97.5
    合计
     
    6037.5

     [请按以上项目在财务处统一缴费。学校禁止任何部门以任何形式乱收费,学生有权拒绝向任何个人和单位缴纳额外费用] 。
     
    、说明
    1、带1寸同底近期免冠照片8张,在开课后交所在系部年级办公室。
    2、报到日学校在火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有专车接新生。若自行到校,在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均可乘115  路公交或207路中巴到蚌医新校(西门)下,若乘出租车,自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到新校车费约16元人民币。若坐高铁或动车至火车站(南站)的新生,可乘128公交到蚌医新校(南门)下,若乘出租车起步价6元即到。
    3、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以书面形式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向学校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4、学生或家长可登陆蚌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211.70.132.193/jwmis/)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情况。
    5、我校生源地助学贷款收缴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蚌埠龙湖支行;账户名:蚌埠医学院;账号:34001626808053000690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