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二次开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部分专业仍接收调剂(详见附表)欢迎广大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一、调剂要求
    1、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的初试成绩,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总分要求可降低80分。
    2、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和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以下简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5、第一志愿达线考生数达到专业或专业组别招生计划数的原则上不再接收调剂考生。
    二、调剂程序
    1、考生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
    2、我校对考生调剂资格进行审核,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按照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复试比例范围内最后1名出现总分相同时,则同时进入复试名单。
    3、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回复。
    三、调剂时间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于3月22上午10:00开通,系统关闭时间视调剂完成情况而定。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填写调剂申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只能填写1个调剂志愿,多填视为无效。
    四、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bbmc.edu.cn/
    电     话:0552-3178336,3179907
    传     真:0552-3179907
       箱:bbmczsk@126.com
    地     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