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即“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初试成绩,可在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基础上,总分可降80分。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志愿复试名单的确定:生源充足的专业或专业组别(注:内科学、外科学、肿瘤学、医学技术及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按专业组别计算,下同)复试差额比例一般在150%,不足150%的,则所有满足本专业或专业组别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专业或专业组别招生计划数乘以复试比例即为参加复试的人数, 小数部分按1人计算。考生排序方式:按照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如总分相同,则同时进入复试。进入复试考生不再邮寄纸质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信息查询核对: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姓名、复试专业代码、复试专业、专业组别等信息。如有遗漏或个别信息有误,请务必于3月21日上午10:00前联系我校招生公室,联系电话:0552-3178336,3179907。

    三、特别提醒:进入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关专业的招生录取要求。考生可根据《关于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提前准备复试材料的通知》准备复试材料,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蚌埠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考生名单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