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动态
蚌埠医学院2020年下半年护理学自考学士学位英语网考的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 1146
发布时间:2020-08-11

一、报名对象

安徽省护理学本科自学考试未申请毕业或2020年6月已申请毕业的自学考试考生。



二、报名方法

1.未参过加该项英语在线考试的考生,须在2020811日至830日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自考准考证号、联系方式,每人限填一次。信息采集结束后,工作人员会核对相关信息并统一进行注册。考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其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数字或字母)。


2.已参加过该项英语在线考试的考生,无需再次采集信息,可直接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 202093日至14日,已注册考生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ahjxjy.cn),根据考试要求报名学位英语在线考试。


42020921日至27日,登录系统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在线考试有多个考点供选择,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点。


52020930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信息、打印准考证。


6.考试时间拟定于10月中下旬,具体考试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蚌埠医学院教务处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