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动态
2019年度自考毕业生学位申请通知
浏览次数 3738
发布时间:2019-02-25

 

蚌埠医学院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学位申请通知
根据《蚌埠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我校自考生申请学士学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8年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考生(毕业证书日期:2018年6月或2018年12月)
二、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参加2019年4月安徽省公共英语联盟学位英语在线考试,取得合格成绩。或之前已经参加我校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且成绩合格。
3、参加我校组织的学士学位专业课程加试(2019年5月),并取得合格成绩。
上述考试报名办法另见蚌埠医学院招生考试处页面通知
三、提交材料
1、学位申请表(下载后由本人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
2、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同底照片3张(可登录安徽省考生服务平台下载冲印);
4、上述材料提交时间:2018年5月18日 上午08:00-12:00;
四、其他事项
1、经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对符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2、联系电话:0552-3179690
 
附件:学士学位申请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