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动态
2016年4月蚌埠医学院护理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安排
浏览次数 4992
发布时间:2016-04-06

 

 
1 、答辩日期:2016年4月23日
2 、答辩报到地点:蚌埠医学院新校区(大学城)理论教学楼北楼二层211教室(请各位考生由北楼一层西门经楼梯进入二层)
3 答辩当日上午8:00前,考生凭本人自考理论课准考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到答辩现场报道,参加答辩,无相关证件不予答辩。
4 、建议考生随身携带一份毕业设计纸质版或电子文档,以避免提交论文份数不足需要打印等情况的出现。
5 、毕业设计答辩交流QQ群将于4月22日关闭,答辩结果将于答辩结束后1到2周内,在蚌埠医学院招生考试处网页(新地址:http://www3.bbmc.edu.cn/web/zsksc/1)自考科相关页面进行公布。
6 、本次论文成绩,会在公布后及时上报给安徽省相关部门,并入省级考生成绩数据库;故一般情况下,自考管理科不再出具纸质成绩证明。
 
蚌医招考处自考管理科
2016 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