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考实践环节缴费方法及流程
浏览次数 1402
发布时间:2022-10-17

本次实践环节考核报名交费采用网上转账的方式进行。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以下步骤和要求进行,避免费用核对产生错误,造成影响。

 

一、转账缴费

1.转账账户

户名:蚌埠医学院

账号:34001626808053000690

开户行:建设银行蚌埠龙湖支行

 

2.费用标准

报考科目

费用(元/人)

毕业论文辅导答辩

400

计算机应用基础

150

《病理学(实践)》

150

《生理学(实践)》

150

 

3.转账规定时间

请于20221017 - 102024:00前完成缴费。

 

4.转账要求

1)必须使用考生本人的储蓄银行卡(对银行没有要求),使用对应的银行网站、银行手机APP、银行柜台等方式进行转账。

2微信、支付宝无法进行转账(信用卡是否可以转账,需自己尝试)。

3)转账时,要在附言或备注中,按“手机号”+“姓名”的样式写明自己的信息,例如:139****1234张三(注意中间不加任何符号或空格)。缺少此项信息将无法进行核对。(如下图所示,各银行可能不完全一致)。

4)报名多个科目的同学,不要分开缴费,直接转账总费用即可。


二、上传缴费

完成转账缴费后,请各位同学对自己的电脑或手机上的转账电子回单或记录进行截图(如是纸质转账回单,请手机拍照),按以下步骤上传,方便后期对账。

1.对转账电子回单进行截图保存(不会操作可以找周围的人帮助)。如下图所示: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并上传截图,截止时间为2022102024:00

三、对账工作

1021日开始对账,请各位同学务必在1020日前完成以上工作。对账完成后,将在QQ群内公布对账结果,方便各位同学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