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蚌埠医学院考点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 726
发布时间:2017-09-20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M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行业英语考试。2017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12月9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介绍
1、开考级别:我校本次只开考METS三、四级。
2、考试时间
(1)三级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上午9:00-11:00。
(2)四级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9日上午9:00-11:30。
3、考试地点:蚌埠医学院校本部,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考试费标准:三级145元/人次,四级185元/人次。
5、考试方式:各级别考试均为笔试(含听力测试),按100分制计分,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内容要求及样题可参见METS官网(www.mets.org.cn)“学习中心”-“大纲要点”栏目。
6、证书签章
证书签章单位:教育部考试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9月22日~10月13日
2、操作流程
报名资料准备注意事项:
1)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2)电子照片要求:
近期2寸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
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3.获取《准考证》(11月27日-12月8日)
    三、证书查询及领取
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签发的证书,考生可自行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证书并于2018年4月10日后到考点领取证书。
四、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招 生 考 试 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