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12月CET考试网上正式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 11951
发布时间:2016-09-23

 

各系、部年级:
根据国家教育部安排,2016年下半年CET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9月25日9时至10月15日17时。请已通过预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9月25日9时至10月15日17时
2 、CET报名网站:cet.etest.net.cn
3 、报名流程:http://cet.etest.net.cn/process/1355.shtml
4 、在报名过程中,如发现信息错误、照片无法辨识等问题,请及时在网上报名时间段内联系考务科(0552-3175031),进行更正。
5 、网上报名相关建议
(1)建议使用火狐、谷歌或IE10浏览器进行报名操作。
(2)缴费建议使用支付宝进行;网银涉及到浏览器版本的问题,可能会出现错误。
(3)不支持余额宝、信用卡进行缴费,请确保支付宝或网银中具有足够的余额。
(4)正式报名开始前,考生可先登录网站,进行注册和学籍查询,避免网站出现拥塞现象,造成报名困难。
6 、本次报名时间有教育部考试中心控制,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招生考试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