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量:

7月15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召开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录取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浩轩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从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政策、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阅档工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震寰就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招生信息公开制度。严格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工作要求,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二是全面加强规范管理。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招生工作禁令,遵守招生各项制度,遵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三是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坚持“以生为本、以人为本”原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到自我规范、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

 

                                    (王震寰/审  赵曼/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