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发展规划处、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及第一、二附属医院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杰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本学期教学运行平稳和管理创新的情况,重点回顾了推进教育教学校-院二级管理和五个“三位一体”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强调了下一阶段将在稳运行、促改革、求创新、增效益的理念下继续强化双基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单位职责、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强化实验教学管理、提升质量标准等工作。扎实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努力培养新医科卓越人才,促进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对日常教学质量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和布置,解读了教学质量考核的改革措施,对常态化开展校级审核评估、教学督导组换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师发展中心通报了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暑期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

高怀荃在总结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内容,开展全方位教育评价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厚植建设一流大学之情怀,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快构建我校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

 

 

(王震寰/审 胡莲翠/文 赵玲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