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我校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巡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2 阅读量:

为保障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顺利进行,6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副校长陈昌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考场对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巡查。

我校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有8480人参加,其中英语四级3032设置考场102个英语六级5448设置考场182个共安排566名监考教师,考试地点主要安排在理论教学楼、图书馆与A、D、F、G座教学楼。在巡查考场过程中,高怀荃书记一行详细查看和询问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培训、安全保密、听力播放和视频监控等设备检修保障等考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考试组织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

陈昌杰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我校大型考试之一,考试规模大,考生数量多。各院系要加强考试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职,严禁涉考人员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做好考场消杀体温监测、疫情物资保障、应急准备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

高怀荃强调,各部门要抓好协作联动,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涉考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考试诚信教育、考场秩序维护、电力系统和听力等设备的检测和保障、医疗防护措施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工作作风,抓好考风考纪建设,多措并举确保本次考试平安有序、圆满顺利。

 

(王震寰/审 胡连翠/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