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教务处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备工作巡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保障我校3月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震寰、副处长张浩轩与考务科、实践教学科等科室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公共基础学院开展新学期我校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巡查。



王震寰处长一行在巡查过程中,对考场出入口、体温检测点、应急处置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全面了解考场设施、软件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全国计算机考试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王震寰处长要求扎实做好做细各项考试安排、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王震寰/审 王智/文 胡莲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