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量:

1226日,2020年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所本科和6所专科高等医药院校共42支队伍16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推荐的4支队伍参加了决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本次竞赛分校内比赛和省赛。校内比赛由蚌埠医学院教务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全校共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精神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检验技术、临床药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应用统计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等13个专业的440余名同学自由组合成110支队伍参加了校内比赛。大赛组委会选取了前8组队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各组配备了指导老师。经过紧张有序的多轮培训、考核,选取综合成绩较好的前4队参加了在安徽医科大学举办的“2020年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以尚志文为队长的蚌埠医学院2队获得一等奖,由常久翔、单文成、唐样为队长的蚌埠医学院134队分获二等奖各1项。

 

25E59

本次活动得到了基础医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组成了以学校教务处和学院主要领导为主任的竞赛组委会,基础医学院相关科室以及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的教授、专家和各位老师同心协力、积极参与,为成功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达到了培养医学生科学的创新思维方式、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的目标,也激励着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具有初步临床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职业素质的医学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