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量:

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总结会,校领导高怀荃、王俊和、陈昌杰,学校招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怀荃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网上录取、生源质量、生源结构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招生委员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蚌埠医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新生录取名单。 

高怀荃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充分反映了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的提升,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增强办学特色,继续优化专业结构扩大优质生源地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把教学质量关,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生源质量促进教育质量,教育质量带动生源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相关部门下一步要扎扎实实做好新生入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加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力度认真把好新生入学关

窗体底端    我校今年在19个省(市、区)共录取考生2590人,所有录取批次均在控制线以上完成招生计划,录取一本线上考生占比达到63%,录取第一志愿考生数占比达到97.22%,生源质量和考生录取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免费医学生)投档最低分492分(超二本线70分),临床医学(国家专项)投档最低分580分(超一本线65分),临床医学(地方专项)投档最低分567分(超一本线52分)。本科第一批次,安徽省理科投档最低分559分(超一本线44),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四,文科投档最低分558分(超一本线17分);河南省投档最低分601分(超一本线57分),四川省投档最低分576分(超一本线47分)。本科第二批次,理科投档最低分495分(超二本线60分),文科投档最低分532分(超二本线33分);陕西、青海等省投档最低分超过一本线,河南、河北、福建、湖北、广西、辽宁、黑龙江等省投档最低分超过本科投档线100分以上,浙江、甘肃、贵州、山东、云南、海南、四川等省投档最低分超过本科投档线50分以上。


                     (王震寰/审 张浩轩/文 赵曼/摄)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