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阅读量:

8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全面部署录取工作。校领导,校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招生录取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怀荃主持会议。

17D24

教务处介绍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蚌埠医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高怀荃指出招生工作是一项原则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决守住公平底线和纪律红线,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要加强纪律监督和信息公开,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各工作要密切配合,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录取工作。

    我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2590名,录取工作从8月8日全面展开,预计9月上旬全部结束。

 

                               (王震寰/审 张浩轩/文 赵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