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我校在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量: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安徽省2019年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在合肥圆满举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以独特的标本制作思路、精致的质量和精彩的现场汇报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作品1项,优秀指导教师3人,及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700余名师生参赛,参赛作品213件,其中植物制作组70件、动物制作组53件及创新创意组90件作品。决赛分为标本展示和汇报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创意无限、精彩纷呈,评委们根据大赛评分细则,从立意新颖性、方法科学性、设计创新性、作品美观性以及 PPT制作与答辩表现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考察和评审。

一年一度的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旨在搭建省内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交流的重要平台,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现已成为一项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王震寰、韩力/ 席珺/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