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量:

1112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昌杰出席会议。


陈昌杰在讲话中指出,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攻坚之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聚焦人才培养总目标,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教育观念,当前教育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新时代教育要有新作为,要全面依法依规办学,规范培养人才,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二是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要科学合理设置考核评价体系,加强过程管理,强化质量监控,发挥教学督导作用,加强课堂教学环节监控,通报质量监控情况,有反馈有整改,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要求广大老师忠诚热爱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传播知识、塑造新人,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充分展现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光荣形象;要求管理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做到勤研善思、务实求进,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教学、招生、考试等工作,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部分院系就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各院、系(部)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会。


(王震寰/审 戴中齐/ 宋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