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副校长陈昌杰检查指导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量:

7月20日,学校开始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副校长陈昌杰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在录取现场,陈昌杰听取了我校2019年招生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陈昌杰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要切实将“阳光招生”、“十公开”、“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要求落实到招生录取的每一个环节,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细致、严格标准、公平公正,确保圆满有序完成招生任务。

根据录取情况,我校在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文科最低投档线563分,超一本线13分;理科最低投档线526分,超一本线30分。在河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最低投档线555分,超一本线53分;在四川省本科第一批次最低投档线578分,超一本线31分。目前我校在安徽省提前批次、辽宁省、山东省和海南省的网上录取工作已经完成,其余各省(市、区)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王震寰/审 张浩轩/文 赵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