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校教学督导组赴市内临床医院教学检查
作者:黄艳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阅读量:

97日至8日,校教学督导专家赵莉教授、陈前芬教授在教务处人员的陪同下,赴我校临床学院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解放军123医院进行教学检查。

专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督导,各位临床学院教师讲课自信流畅、讲稿教案齐全,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气氛浓厚。听课结束后,专家们与授课教师进行密切交流,针对教师讲课的亮点和优势进行肯定,并就课件制作、双语教学、教学方法、案例举证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听课教师认真聆听专家建议,表示以后将针对不足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督导专家还实地走访了各临床学院技能培训室、教学文档管理室、食堂等地点,就教学设备管理使用、教学文档分类保存、食堂环境卫生保障等期初教学准备和教学运行情况,与学生和院方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床学院是医学类院校学生成才成长的基地和摇篮,校教学督导专家的教学督导有利于促使临床学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文档,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同时为迎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吴俊英/ 黄艳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