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量:

结梳理本阶段督导工作,保障下一阶段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1224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校教学督导组本届暨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校领导陈昌杰、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招考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陈昌杰代表学校对校教学督导组两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在学校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中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了学校教学质量。期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为下一届督导组的工作开展提供支持和指导。学校将继续强抓教风、学风建设,把课堂教学情况当做监控重点,同时把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与院系及教学单位进行交流反馈,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招考部门负责人围绕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大学更名、质量工程建设、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教学保障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各位督导专家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理论以及实验课听课、集体备课检查、学生满意度调查、讲稿教案撰写等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就两年来督导工作的感悟和体会进行分享和交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本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思路。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这届督导组工作任务重、督导范围广,教学督导专家在保障教学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是潜心研究课堂教学,专注于教师专业成长,致力于一线教学把脉的专业性、指导性、咨询性的重要组织,对保障教学质量影响重大。结合本届督导组的工作经验以及建议,期待在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升。